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6、7

又失眠了~
每次心情不好都是失眠的 /.\
唉~

明天家长日哦~
明明有人答应了我~
会来帮我拿~可是过后又食言~
对,你忙你不得空~
可是我很讨厌人家骗我咯!
当初你说到几大声几好听~
说会帮我的,结果现在呢?
唉~算了吧~
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是最实际了啦!

朋友,都是这样的~
在他们最需要你帮忙的时候~
你挺身而出~
在你需要别人帮一点小忙时~
别人借口就多多~
所以说啊~
做人还是自私点的好丫~

我不是你的谁啊~
不需要骗我你去了新山的~
你想怎样我根本没想过去过问~
但是不要骗我~
说了谎言还被我识破~
你做人很失败!

原来~
心情不好时啊~
炸歌~是可以让心情平静的 =.=
囧丫~
半夜三更不睡觉~
心里很多事情闷着~
想说却说不出口~
好烦啊~~~~~~~~~~~

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些什么~
我可不可以拜托你们这些我信任的人不要再骗我了?
感觉自己现在就像胡言乱语~
不知道自己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