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杜康鎂 生日快樂 ♥ ╭(╯3╰)╮



現在 2012-01-16
今天是 金筱兒 杜康鎂 的生日 :)) ♥ ♥ ♥ ♥ ♥ ♥ ♥
嘿,,生日快樂沃 :)
那天你慶祝生日我去不到 /.\
送不到禮物給你哇 /.\
我改天補送蛤蛤蛤蛤蛤蛤:))
欸 /.\
今天你生日啵 :))
你要開心1輩子知道沒有介 :)
你不要像以前這樣emo了、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你很可愛,很搞笑,人很nice :)
生日快樂沃 !!! :) ╭(╯3╰)╮




明天要考試 /.\
老師變態,,,沒有給我時間表、
我不知道該從哪里開始讀起沃 /.\
我最近都很累很累、
很想睡覺 /.\
可不可以有1天,讓我從早睡到晚 /.\
即使頭痛也沒關系 :))

我現在很emo /.\
我朋友打來陪我聊天,我很沒有心情的笑著 :((
我不知道是不是煩著考試 /.\
其實我現在面前有國語課本 /.\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讀它、
可是我提不起勁 /.\
剛剛又跌摩多,腳現在很痛很痛 /.\


我知道你很多次夜晚的時候很容易睡著 而不能陪我 /.\
可是你不知道我其實很需要你的陪伴、
我們遠距離、
不能時常看到你 /.\
我希望有時間的時候就能多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那種想念讓我很辛苦 :(
所以,我發你脾氣的時候,,只是希望你多哄我、
不是對我安靜,,
對不起 :)
我跌傷腳、
原本剛剛要告訴你的 /.\
可是你卻睡著了....、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讓眼淚掉下來過了、
它現在泛在我的眼睛周圍了 :')
我不懂是腳太痛 還是太過想你 :(

我很想你,真的,也很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