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最近 ╭(╯3╰)╮

我很久很久没有来动这里了 /.\

新年 ♥
这个新年很闷是真的 :(
1点新年气氛都没有的沃、
过到很闲 虽然有红包拿 可是跟平常生活没差 :(
因为新年
所以突然爱上大红色 /.\
全身红红 xDDD
看了就很兴奋的感觉
朋友都说我很变态 :(


很红 我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天 :)
2/1 我的生日啦啦啦啦 ╭(╯3╰)╮
我很开心的带着三个宝贝 七早八早出门搭巴士上KL庆祝、,
去的路程中 我们都很累 很眼睡 个个睡到比猪还死 (+﹏+)~
到KL 巴士站 王八的巴士居然是停pudu 、
我的她 其实早早就在 TBS等我 可是居然是下pudu 她居然白走1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到了时代 就去BarBQ Plaza
在哪里很搞笑咯 可是手就1直被她们喷到 很北七 其实 :@@
瞳宝贝 很厉害吃的叻 xDD 她吃掉1大盘的 肉 xDD、
吃完 我们乱走乱逛 时间慢慢流
过后她们讲去gas oline 喝茶 /.\
我很无奈 为什么每次上到KL 就是不能逃脱gas oline 的啦哟 :(
结果瞳宝贝带来了很多人 xDDD
viki很好笑 她真的是让我当天狂笑的主角 哈哈哈哈哈 xDD、
喝完茶 我们就走人了 :$$
跑去pavilion 的旺角 xDD
去着pavilion 的路上 我手上抱着 史迪奇 、
在时代行人桥哪里 :(
他们那些人变态的沃 突然围住我1个 /.\
还拉着人家史迪奇的耳朵沃 :@@
死命问我 在哪里买 还尖叫 /.\ 真的神经有问题啦哟 :@@
真的给他们吓死 :@@


我发颠 命令她们不能点水 只能喝那个大桶奶茶 xDD
可是我自己又去点水沃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她们对我没辙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我很变态 xDDD、
在旺角吃吃喝喝 待到八点多 才舍得起身去TBS 准备搭巴士回家 :(
去到TBS 只剩下11点 跟 11:30的票
害我们四个在超级无敌冷的地方 等了一个小时多 :(
回到港脚 一点多 :(
很火很北七 的事情我不想提 :@@
就这样 去玩了1整天
虽然有点不愉快 可是我很满足很开心 :)
虽然今年跟以往不同,只有我的四个宝贝和我的她 陪着我
可是是我最开心的1次
多人又怎样 ??? 我少少人也是可以high 翻天 :)

谢谢所有人给的祝福 和礼物 ♥
更要谢谢那四个陪我的宝贝 ╭(╯3╰)╮
还有我的她 ♥
我的生活中 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我很开心 ╭(╯3╰)╮


很夜了 你也睡着去了 :(
那天见完你
我现在很想你 :(
如果你可以陪在我身边那该多好 :(
很累了 只想你陪着我 :(
算了,,睡觉去了吧 /.\
晚安 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