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最近。朋友家人我的她 ♥

哇捞 /.\
我很久很久没有写了沃 :(
新年到现在 真的是久到~
哈哈哈哈哈

现在3月多了 /.\
我跟我亲爱的 一年也过了 :D
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1年了 很多事情想起来就很想是昨天
1年前 很多人会以为我是玩玩
1年前 很多人认为我的死人脾气不会改
1年前 很多人都认为我还是小孩子
现在我想告诉你们这些 "很多人"
1年前 1年后 我已经改很多了
我不像以前,我玩归玩 可是我会想到后果
我发脾气时请先想想我是为了什么生气
我还是会有小孩子的时候
那是因为我还是会想要有无忧无虑的玩闹的时候
我功课成绩不好 我不会像你们1样堕落下去
我知道成绩对我自己的重要性
我开始听课 尽力去做功课 为的就是希望那烂成绩会TMD的进步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装正经装勤劳
只是我不要让自己的未来变的黑暗
我开始会想 因为我的她在这1年里 慢慢的改变我
所以最大功臣是她 哈哈哈哈哈!

这几个月里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有时候友情就像爱情一样 不好好经营最后也是形同陌路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这个东西说起来很玄 :)
在我的世界里,最复杂的就是朋友...
想起很多很多关于朋友的事情,其实我失去很多得到的也很多。
当初生气的时候我说过永远都不会原谅。
其实现在时间久了
我觉得事过境迁 我也过的很开心快乐。
或许是看开了吧,其实没那么恨没那么在乎以前发生的事情了。
发生了就发生吧,不要说后悔
呵。我会想念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有时也会忍不住看你们的消息。
甚至有时候 睡醒时 想了想才发现原来我们分开了 :)
哈哈哈
其实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希望看不开的可以早点放下 :)


她是我二姐的宝宝。
她今年1月28八号出生的。
她是我家的宝贝,我全家都很疼她!!
我1直都很爱小孩子。
宝贝的到来,让我家添了很多声音。
她很可爱很爱笑很爱玩。
宝贝跟我1样是水瓶座。
我真的真的希望 宝贝可以永远开心快乐的长大。
她很多人爱很多人疼。!!!
宝贝 姨姨很爱你 :)

现在2点多了、
我还是睡不着,刚刚跟二姐谈天。
她突然很认真的问了我 是不是喜欢女生。
我只在那里狂笑却不回答。
其实家人也大概猜得出了吧。
或许只是不想面对 不想拆穿。
如果可以,其实我也不想欺骗他们。
我也很想大大方方的告诉他们我男友是谁谁谁。
我不说 只是为了不让爸妈家人为我担心为我流泪。
我很想乖乖听话 孝顺他们。
可是我在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爱上谁。
妈妈昨天回来参加三姨的open hours 。
刚刚下午的时候又搭巴士出去了。
她问我要不要跟姐姐一起载她去巴士站。
我跟她说不要。
她突然告诉我,以前你看见妈妈要出去会一直抱着妈妈哭。
可是现在你不会了,或许是因为长大了吧你 :)
其实听着妈妈将说 我有点内疚。
我不是叛逆 而是不懂表达自己。
我心里真的很想孝顺你们 可是我做的事情总是不顺你们的心。
我不能爱上让你满意的人。
我不能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搞好我自己的学业成绩。
努力读完剩余的两年。
让你在我身上可以找到让你在啊嫲她们面前值得骄傲的1点。
我会让你知道 我的她跟我在一起并没有带坏我。
而是把我一步步推向好的未来。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让你接受我和我的她 :) !!

我很累了 :(
可是真的睡不着...
我很想我的她。
可是下次要等到4/8才能见到 :(
我讨厌距离。
它让两个心在一起的人隔得很远很远 TT
可不可以在我需要她的时候。
就能马上去找她。
而不是坐两个小时的车 ?....
我想要她陪我去热浪岛 去云顶 去任何我想去玩的地方。
可是我知道很困难。
她有她的学业 她的家人。
她想陪着我但是她不能 :(
所以我总是要笑着说 没关系,有下次 :)
即使心里不是那样想。
我真的很想她 现在 TT
真的很累了。
该关电脑了。
晚安全世界 晚安 我的她 :)

其实不管我怎么变。
我还是那个我,我并没有变成另个黄纾怡 :)
这世界真的有太多的谎言。
多到我除了我的她之外 不敢再去相信别人。
我只恳求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我对你们依然付出真心。。
但是别让我收回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心跟谎言 :']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