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为 别 人 看 我 不 屑 目 光 ,昂 首 飞 翔。
黄纾怡 几点料
你可以去睡觉了没 :@@
你明天还要上课 你还不甘愿去睡觉咩?!!!

很Emo
原来 承诺 是1个骗子说给1个傻子听的 :D
我到今天才明白这句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记得某年某月某日你答应过我什么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答应过我要陪我1起去看铁达尼的 :D
终于4/8 可以去看了。
可是你不得空啊 :D
算了啦 我没关系真的 :D
我只是心情有点不好而已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放心,我很好 :D

韩亦杰 温彩莲 :D
你是我弟弟 也是我儿子。
都不懂是哪个 -.=
谢谢你拉哟。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听我诉苦啦。
谢谢你在我很严重emo时唱"我的好兄弟"给我听。
虽然唱完我很感动 根本没有停着眼泪 :D
你真的很好。
那些不珍惜你的人 眼睛是带屎了。
你要知道。
你不是没有人要、
只是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还没出现啦。
所以你不要再不开心
不要再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人 :D
你可以忘记她的啦 加油噗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记得我说的话蛤。
不要每次迟迟睡啦哟、
你不是super women ok :D
你要多多睡觉啦哟 ==
不要等下累的是啦蛤 ":D
温彩莲 你知道么。

你是我的好兄弟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吖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吖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 像一首老歌~

要记得哈 :D

还有你要记得你唱的"这些年"

我随时都要听的噗 xD

错一次歌词你就懂了啦啦啦啦啦拉了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温彩莲 你这个死hiao婆啊

每天到了晚上就你发hiao的时刻了噗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哦、

你要相信有天幸福会降临到你身边的啦哟。


咳。
好了。够了 :D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啦 ok ???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去想你们的事情了。
不必我面书出任何1个状态就要被别人误会的可以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啊华的事情我也只是叫慧去问你而已。
华的事情我只是对准那个而已。
从来都没有对着你们了。
我现在想的事情啊。
只是希望风平浪静,不要再有什么事情了噗 :D
嗯。
我承认是我不珍惜 :D
任何恩恩怨怨啊。
都结束了。好不好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吡 :D
你答应过我。
不管怎样都不要去理了知道么、
你也有错 :D
就让这1结束了吧哟 :D
我可以让你想念这念那念啊什么念啊都ok。
过去让它过去。
现在开始彼此都当陌生人好了。
不要再去惹多多事情想多多。
知道了没有啊 :D

Dear :D
你不要心情不好。
我很ok。只是1时的任性。
我的心情我会自己恢复、
你知道的。
这已经不是第1次了。
有哪次我恢复不成功的啦哟。。
你要相信我的能力 :D
我很好。
在哭过之后我依然很好。
一部电影而已。
你补习比较重要 :D
我有别人陪我去看。
两点多了。
我去睡觉了吧 :D
晚安。

谢谢陪在我身边的兄弟姐妹。
和爱我的每1个人。

1 条评论: